一鷺誕生

「一」根細長的備長炭,與最具代表性的台灣鳥類「鷺」的結合;象徵這一群有著相同理念與信念的夥伴,要在我們所熱愛的這塊土地上,用最好的原料,將最天然、優質的美味,完美的展現在每位到訪的客人面前。

一鷺炭火燒鳥工房就是以這樣的理念誕生了,祈願蒞臨一鷺的朋友,能如同回家一般的舒適與美好。

一鷺堅持

一鷺的待客之道,就是把每位客人當作自己朋友般招待。

正因如此,食材與材料的選擇,是一鷺絕不放手的堅持。來自台中最頂級燒製的高級備長炭、苗栗全天然素食飼養的健康放走地雞、宜蘭的手工鮮釀原漿啤酒,以及南台灣農民細心栽種的各種有機蔬菜等…讓客人享受美食之餘,也能夠感受台灣這片土地的恩賞,吃得到台灣在地農民的堅持與驕傲。

一鷺展望

賦予串燒一個全新不同的概念,是一鷺對自我的期許。
期望來到一鷺的客人,不僅能自在放鬆地享用美食、喝杯好酒;在離開後,也能帶著愉悅的心情,再次找回屬於自己的快樂人生!

一鷺五精神

訂位專線

 松江本店訂位專線:02-2504-3668
大直旗艦店訂位專線:02-8501-5885
台中中興店訂位專線:04-2305-9808
台中南屯店訂位專線:04-2473-5216
一鷺Express台北京站店預約專線:02-2559-8516

您也可以使用線上訂位:

線上訂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