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水果沙瓦FRUIT SOUR


特色圖片

經典水果沙瓦FRUIT SOUR
每一款都是少女心大噴發!

葡萄柚沙瓦 
選用味道偏酸但是十分清香的白葡萄柚,葡萄柚的香氣迷人,入口清香甘甜,回甘也不缺少酸度,搭配沙瓦,不只把酒言歡,更能養顏美容,女性飲酒最佳首選。

檸檬海鹽沙瓦 
將黃檸檬的香味毫無保留的注入,以及細小卻完美的海鹽,入口帶有檸檬濃厚的酸以及海鹽柔和的鹽度與回甘的甘甜,強烈的碰撞,喝起來清香爽口卻又不膩。

青蘋果沙瓦 
將青蘋果鮮嫩多汁的甜美果感與清爽香氣融合,一入口立即感受華麗飽滿的果香味,與沙瓦碰撞後更強調了怡人清爽的感受,淡淡的酒香中泛著清香的蘋果味,讓人充滿戀愛般的甜蜜滋味。

芒果沙瓦 
濃厚的芒果香氣,搭配上新鮮製成的芒果泡泡冰,色香味俱全,與沙瓦搭配無比融合,一入口,綿綿的芒果冰衝擊味蕾,口感上層次多變化,必然一口接一口。

草莓沙瓦 
嬌豔醉人的水果皇后草莓汁,搭配上微酸紅蔓越莓果粒,草莓飄香恬靜而清爽,雙重酸甜一次在口中爆發,讓人欲罷不能,讓妳遇見最莓好的自己。

巨峰葡萄沙瓦 
嚴選葡萄之王,皮薄肉厚實飽滿無酸味且高甜度的巨峰葡萄,淡淡的酸甜口感,入口就能喝到萄萄上揚香氣,回甘時帶有微微的一點苦澀,就如同嚐盡了人生百味,滿載而歸。


返回列表

訂位專線

 松江本店訂位專線:02-2504-3668
大直旗艦店訂位專線:02-8501-5885
台中中興店訂位專線:04-2305-9808
台中南屯店訂位專線:04-2473-5216
一鷺Express台北京站店預約專線:02-2559-8516

您也可以使用線上訂位:

線上訂位